多樣品熱膨脹儀
01 / 02
多樣品熱膨脹儀
 L75 PT Quattro四樣品熱膨脹儀的獨特設計,專為需要處理大量樣品的客戶研發。L75 PT Quattro四樣品熱膨脹儀配備四個獨立的膨脹測量感測器,可以在同時測量四個單獨的樣品或者一個參考標準樣和三個獨立的樣品
 
 L75 PT Quattro四樣品熱膨脹儀的另一個特點是帶有爐體自動升降系統。此功能會在測量結束時自動升起爐體。這允許用戶在爐體降溫過程中放入新的樣品。安裝第二或第三個爐體後,系統的樣品處理量可進一步顯著增加。
 
L75 PT quattro四樣品膨脹儀為四個樣品測量特製的信號放大器,能夠進行自動歸零。同時Linseis的手動飛杆的靈巧設計使得每個樣品能夠在精密的測量中被容易的更換和復位。
 
型號 DIL L75 PT QUATTRO
溫度範圍 -180℃ 至1000℃
RT 至 2800℃
加熱/冷卻速率 0.01 K / min 至50 K / min(取決於爐體)
樣品支架 熔融石英
樣品長度  50mm
樣品直徑 7mm
氣氛 惰性,還原,氧化,真空,靜態/動態
測量範圍 500/5000μm
解析度 0.125 nm
介面 USB
 
應用端:
  • 材料:聚合物,陶瓷/玻璃/建材,金屬/合金,無機物
  • 工業領域: 廣泛應用於陶瓷,建材和玻璃行業;汽車/航空/航太;企業研發和學術科研;金屬/合金工業;電子工業
  • 玻璃陶瓷
該熱膨脹儀是用於確定的玻璃陶瓷材料熱膨脹係數(CTE)和的軟化點的首選方法。除了可以得到絕對膨脹和熱膨脹係數(CTE),還可以獲得絕對膨脹的一階導數。一階導數為零時可以確定熱膨脹的最大值和材料的軟化點。
  • 陶瓷/粉末冶金
在高技術陶瓷生產過程中,對燒結過程模擬引起人們的廣泛興趣。當使用可選套裝軟體——燒結速率控制軟體(RCS)時,根據PALMOUR III理論可以利用膨脹儀進行程式設計控制燒結。
 
業務聯絡:  郭文龍
Mobile: 0919-138-108
Mail:  Allen.kuo@fstint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