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示熱分析儀 DTA
01 / 01
差示熱分析儀 DTA
http://www.linseis.com/zh/

差熱分析儀(DTA)是一種廣泛應用的熱分析技術,可以提供多種樣品信息。 Linseis DTA PT 1600具有最高的量熱靈敏度,很短的時間常數和無冷凝樣品室。這些特點保證了儀器在整個壽命內優異的分辨率和基線穩定性,是材料開發、研發和質量控制一個不可或缺的工具。 Linseis差熱分析儀(DTA)採用最新的技術,儀器設計具有分辨率高、功能強大和易於使用的優點。

     系統的模塊化設計概念可以通過可更換爐體實現-150°C到2400°C溫度範圍的測試,因此配置了多種不同類型的傳感器和坩堝。該真空密封設計可以實現使現10E- 5 mbar的真空下或最純淨氣氛的環境下焓和Cp (比熱)的定量測定。此外,各種配件方便系統和MA、FTIR等儀器的同步聯用。

配件:
不同類型與尺寸(設計/材質)之坩鍋
可選手動,半自動和全自動(MFC)的氣體箱,最多可容納4氣體
多種旋轉式和渦輪分子泵


軟體:
可選擇中文介面之軟體操作
可轉成EXCEL - Raw Date 輸出






業務聯絡:  郭文龍
Mobile: 0919-138-108
Mail :  Allen.kuo@fstintl.com.tw